top of page

【汐少中心】3/11(三)起因疫情調整開館時間與中心供餐方式

[重要公告] 各位樹屋的會員大家好,因應肺炎疫情,小編要在此公告開館時間與中心供餐將會有所調整。

1.開館時間: 👉️星期三、五將從14:00-19:00調整成16:00-19:00 👉️星期六除活動辦理外,暫停開放

🍰3/21慶生會活動照常舉辦,惟需報名才能參加,並請配合中心量體溫、帶口罩、噴酒精與洗手之規範,若體溫超過37.5者,將請你回家休息。

2.供餐方式: 將從過往在中心一起吃飯,改成由中心準備完餐點後,會裝進餐盒裡,讓大家帶走,不會在中心一起吃。因此請要吃晚餐的會員,仍然請於18:00之前簽點心,後將於18:55閉館時讓有簽點心的人帶走餐點。

3.暫停中心餐具借用: 即日起中心暫停出借碗、盤子、筷子湯匙、杯子等餐具,會備有少量的免洗餐具,然仍請各位會員盡量自行準備水壺,以降低垃圾量。

4.此次變更將持續整個3月,4月是否維持,將視情況於3月底進行公告。 造成各位會員困擾,然因目前情況特殊,還請各位會員見諒🙇


詳情後續關注粉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