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總會】說再見了!乘風浪漫哥哲寧


本會乘風少年學園前執行長,現任社發處處長-哲寧哥即將在2022年5月31日從乘風離職,本會蔡恩賜牧師理事長講述哲寧哥帶領乘風的成長與感謝,致我們能夠在這個基礎上繼續發展,幫助更多的年輕人,找回他們生命的價值與方向!

我要代表台北市教會聯合會眾理監事及會員教會,表達對前執行長哲寧弟兄的感謝。

過去這麼多年來,哲寧弟兄忠心在執行長的崗位上委身,從學園草創之初,到現今的規模,可以說都是哲寧帶著同仁們胼手胝足,一步一腳印的建立起來的,不但實際幫助了許多危機少年生命成長,也祝福了他們的家長與家人,同時也造就了許多這個領域的專業人才,並為教會聯合會贏得了主管單位及社工界的好名聲。


學園能夠不間斷的承接北市、新北、基隆等公家單位專案,並得著企業界、公益機構的贊助與支持,也都是仰賴哲寧的專業帶領與四處奔波推廣,以致我們能夠在這個基礎上繼續發展,幫助更多的年輕人,找回他們生命的價值與方向! 相信上帝必定記念哲寧所付出的一切,也會使用哲寧在新的崗位上所要做的,再次成為所服務單位的祝福!


哲寧把他的青春歲月都給了學園,臨別在即,一定有許多割捨不下的情誼,但願帶著彼此祝福、彼此成全的心意,在未來仍有合作的機會,也盼望哲寧不吝於持續分享他的專業經驗,傳承學園的服務精神給每一位同仁。


願上帝賜福哲寧弟兄及他的家庭! 引導他前行的腳步!

蔡恩賜牧師/理事長2022.04

 

​走進乘風的多元、與時俱進的服務,像是理所當然的存在,其實集結了追夢者與築夢者群聚於此,哲寧哥領導並與同工們的努力,共同合作,才有展間不間斷對少年生命的影響,對於最靠近的乘風主管們也想跟哲寧哥說「你是我們的光,我們也想做你的太陽」

謝謝哲寧哥是您使我們體驗了生命的真諦;是您使我們不斷成長;是您助我們度過難關;是您給予了我們溫暖;是您給了我們堅持到底的力量和勇氣;是您增添了我們的智慧。


以張曼娟<以我之名;寫給獨一無二的自己>--願意為一個人穩穩掌著不滅的燈火,陪伴他度過許多暗沉無光的時刻,這樣的恆毅力才是真正的感動與奢侈的浪漫,送給乘風的浪漫哥哲寧,也勉勵著我們彼此持續不懈在服務中保守初衷,多走一哩路。


李君儀執行長暨主管群 2022.0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