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美國好萊塢(Hollywood)是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而我們相信每個基隆的少年生命都帶著一道微光,當他們聚集在一起就可以照亮整座城市,基隆塢(KEELUNGWOOD)正是讓少年綻放光芒的舞台。

服務內容.png
簡介

【夜間外展服務】

夜晚,社工在街角與少年相遇,透過各樣活動希望能吸引每個遊走街頭的少年們,自在聽少年分享生活同時展開與少年的奇幻冒險。而這些碰撞,也是#平安、#快樂、#創意、#自信與#勇氣的標籤有機會是少年改變的開始…。

*服務對象:基隆市10-21歲少年
*服務內容:夜間外展服務、社區工作、青少年活動辦理

【提升少年自立生活適應協助服務量能計畫】

  1. 辦理個案工作服務以增強經歷家外安置體系之自立少年具備自立生活適應能力,協助其回歸社區。

  2. ​針對自立少年在生活技能、教育、就業、健全身心發展等四個面向的自立生活適應能力,提供個別化服務,為少年在成人轉銜之生涯發展累積更多社會資本。

地點與聯繫.png

​地址:20045基隆市仁愛區龍安街220巷8之2號1樓 
連絡電話:(02) 2428-6853

連結與剪影.png

粉絲專頁:乘風基隆塢
服務剪影:

基隆的夜,想與你一同分享......點這裡

解憂會客室

專屬於你的祕密樹洞,有困擾、煩惱、找不到人聊的心事? 點下方找我們聊聊吧!

解憂會客室
bottom of page